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古川直樹觀察日記 EP1

本來沒有要追這版惡作劇之吻的說,雖然不管漫畫、舊日版、台版、韓版甚至動化版我都看過了(根本死忠飯),不過知道又重拍後心裡還碎念到底要拍幾次啊?這麼沒劇本?誰知道看了之後完全廢寢忘食,完全陷入谷川男神的魅力中了(有天對不起!)哈哈哈哈哈~


最初看到這個宣傳圖,心裡就大概認可這部戲了。琴子很可愛啊!!!!!!!!稍為查了一下才知道未來穗香妹妹真得很小,而古川雄輝(Yuki君!)小哥是整整大過人家十歲,不過外型上還是很般配沒有突兀感,只是我想演粉紅戲的時候,Yuki君應該是很有負罪感哈哈哈哈XD


據說宣傳照出來的時候,雷倒了一片人,不過我到是有覺得演員長不好,至少很有天才感,大概是有了金選手的訓練哈哈哈!有可能是第二眼美男啊,還沒有看的時候我就這樣想,結果呀巴裡~~~~~~蘇溝以咖庫亦餒!(破爛日文硬要說)




話說看到片頭之後,我就想這個古川直樹算是很不錯了,琴子又哭又委屈的跑過去找他,結果直樹的表情,真的是滿臉寵愛啊~~~~~那種(((拿妳沒辦法)))的笑容徹底找回我不知道跑去哪裡的少女心,這個版本的直樹很不錯!是不是XDDDDD

  在此附上粉紅動圖哈哈哈

第一集主要就是交代一下主人翁的情況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,不過既然是古川直樹觀察日記,那就要認認真真的來看看這位新直樹的表現~


雖然第一眼並不是超美型,但是越看越有天才感,加上古川小哥本人是高材生,又在國外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文(光這一點出現在日劇裡就很了不起了!),直樹的完美形象也越加有說服力。


不管哪一個版本,這時候的直樹完全渣屬性啊!不過古川直樹說話的語助詞、感嘆詞好可愛,會一直想要回放重聽欸哈哈哈哈哈


真正感覺到這個人真得很帥是在這裡,直樹君進來家裡嚇了琴子一跳,也嚇了我一跳哈哈~~白襯衫加上刻意營造的夢幻柔光,還有禮貌周全的態度及美聲,古川直樹的沉靜溫柔感在我心中已經打敗其他版本的冷酷直樹。


移動視線的時候刻意不看琴子、輕描淡寫帶過認識的原因還有壞心眼想看琴子出糗,這幾幕的直樹腹黑歸腹黑,但沉穩美聲還有拿杯子的漂亮手指很容易讓少女淪陷啊啊啊啊啊

看到沒有!!!!!!!!喝咖啡看英文報紙自然的就像真的一樣(因為他真的看得懂)

毒舌君出現啦!!!!!!!!(可是命令句什麼的很傲嬌啊啊啊啊)

經過以上,可以完全感到我對古川直樹的偏愛哈哈哈哈哈!不是那種生氣就吼的冷冰冰討厭鬼,而是真的有天才感,對什麼都不太有興趣的淡漠,而且真實的像個人類會笑,也有少年的樣子,雖然平常時是個面癱XDDDDDDDD
不管做什麼說什麼都不會討厭他,我想這就是古川直樹的魅力所在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